南方有光温如初

【嘉金】嘉德罗斯你这样追女生是不行的(1-8)

金性转
介意勿入
金、罗斯同年级同班
格瑞高年级的
ooc
emmm


1.
“嘉德罗斯!是个恶魔!!!超级无敌自大狂!目中无人!世界最恶之人!!!”
“嘉德罗斯!!!恶魔啊啊啊啊!!!”
金站在天台上,嘶声裂地地吼叫。

“哈?渣渣,你有本事再说一遍。”恶魔的声音幽幽地从背后传来,站在金身后的嘉德罗斯肩扛着他那黑黄相间条纹的棍子,右手小指掏了掏耳朵,轻轻搓了搓。
金打了个寒战,'唔,完了!'

2.
“呜哇!嘉德罗斯简直是恶魔,不,他就是!”金俯身趴在桌子上,把金色的长发堆在桌子上,叫人看不见她的神情。金用细糯的声音对紫堂凯莉控诉着嘉德罗斯的恶劣,“你们知道他在天台上对我做了多恶劣的事吗?”
紫堂回想了刚刚金那乱糟糟的样子,好奇地问了句
“他做了什么啊?”
“嘉德罗斯他让我倒立!!!”
凯莉:w(゚Д゚)w
MD我棒棒糖都掉了

3.
金挺起了身来,眼带泪花看向凯莉。
“......”
凯莉: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

4.
“唉,格瑞你提着烈斩干嘛去啊?”金看凯莉还在绝望,突然看到了格瑞从D班走过,“我的错觉吗?烈斩好像更绿了。”

5.
金没叫住格瑞,就没打算跟上去了。
“离上课还有好一会儿,再聊聊吧,凯莉!”

6.
凯莉:MD嘉德罗斯,就你这么追,下辈子也不可能在一起!

7.
金说嘉德罗斯恶魔也不无道理啦,嘉德罗斯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都在整金。
什么小学生追人手段都用尽了。

8.
最令金难忘的不是被掀裙子,而是初二某天在课桌里摸出来个死老鼠,当时就两眼一翻晕了……
(别说金胆小,要是你在课桌里摸出来个死老鼠,你会咋样?况且老鼠这种东西女生都会怕的。)
当时金醒来后就和嘉德罗斯吵了一架(不要问金怎么知道是罗斯的),结下梁子了。

不过金不知道的是,嘉德罗斯一看到金晕了,立马冲过去抱起来跑到医务室去了。




tbc
日常短小
耶嘿
没办法作业游戏要肝emmm

评论(3)

热度(49)